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俄國7歲小童自稱來自火星

俄國7歲小童自稱來自火星


俄國7歲小童自稱來自火星

俄羅斯《真理報》近年多有出位報道,這次報道內容末知可信性多高,但內容驚人,一名七歲男童自稱來自火星,他聰穎過人,而且擁有異於尋常的知識,講述火星人的遷徙秘密。

住在俄羅斯東南部伏爾加格勒Volgograd地區、名叫波力斯卡Boriska的男孩,出生於一個平凡家庭,但他智力高於一般同齡小孩,他不但語言表達能力強,而且精通很多專業術語。很多人驚訝地發現,波力斯卡不但擁有異乎尋常的知識,而且掌握很多詳實資料。

波力斯卡講起火星和地球的歷史,頭頭是道;更談到傳說中80萬年前毀滅的國家利莫里亞,而那個神秘國家就連大學教授也所知甚少。波力斯卡的母親說,波力斯卡一歲半時已懂得閱讀報紙標題。


波力斯卡的父母也發現,他們的孩子在兩歲以後就有超常的記憶力,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;他們相信波力斯卡以獨特方式,從某個神秘地方獲取資訊。

他還向人們解構外星UFO的機組層及設計。他還講到金字塔旁獅身人面像若果被打開,生命便出現變化,而開關隱藏在人像耳旁。

《真理報》記者說,在不久前一個野火會上,波力斯卡突然站起來向大家說「火星文化和生活,以及火星人到地球的傳奇」;然後又繪形繪聲地提到古老傳說中沉入印度洋的神秘國度利莫里亞。

波力斯卡曾不斷向父母表示,他以前活在火星,後來發生一場毀滅性災難,火星大氣層消失,火星人不得不轉到地工城市生活;他常獨自駕駛太空船來訪地球,而這一切都發生在利莫里亞文明的興盛時期。他說利莫里亞是被暴風雨般的海水吞沒的。

波力斯卡說將有更多火星人在地球上出生,而他們是來救助地球的;他預測地球將於2009年發生第一次大災難,而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則在2013年發生。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