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【夢駝林綜合社群】已於 2010年9月2日起開始營運,原【院生家長交流論壇】已停止更新!

【重要公告:本社群已於2010年9月2日起開始運轉,原論壇資料不再更新~】



原「院生家長交流論壇」自 (論壇啟用日- 2008/09/28 ) 起已快屆滿兩年!當初因小犬冠勳考上【台灣棋院】先在 YAHOO 建置[勳家長的GO天空部落格]接著因被選為【台灣棋院】院生家長後援會副會長後,在同年也同時建置該論壇,一直營運至今。

去年冠勳因即將升國三,為了高中的升學考試於是向【台灣棋院】申請保留院生資格一年,好好衝刺基測!在今年第二次基測[登記分發]放榜後冠勳僥倖上了建中,經幾番思量後決定將[圍棋]當作是興趣與嗜好,好好把高中的書讀好。

在此時刻原論壇也完成當初[院生家長後援會]所設定的階段性任務,
預計該論壇在【台灣棋院-院生家長後援會】新接任幹部上任後(201012)會完成系統交接(該論壇是以 phpBB v3.02 來架設)!同時本社群也已於 2010年9月2起由純粹的圍棋資訊轉帖型態轉型為 phpwind 8 的綜合社群 (有關 Discuz!X1 v1.5 也會密切關注其後續發展),【圍棋】當然會是其中佔相當的比例,除了版面、主題多樣化之外更會開始加強會員間的互動性,藉由 phpwind8 Discuz!X1 的多樣化的社群功能來發揮更多的創新與可能,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~

若下屆『院生家長後援會』新任幹部無力交接時,轉型後的綜合社群仍然可以繼續擔綱,只是原先的圍棋資訊的轉帖部份會部份停止(回歸至請大家至各原圍棋官網、論壇及部落格),儘量以連結方式重點呈現...

感謝這兩年來大家的支持,我知道大家都以沉默(潛水艇)方式來造訪原論壇,究竟社群(論壇)的屬性原本就是應以
『互動』為基本訴求,若淪落為資訊轉貼的論壇,並非當時建置原論壇的初衷!

在轉型之後的綜合社群,更期盼大家的熱烈註冊與參與,互動性絕對是將來綜合社群的主軸,感謝~

勳爸 於 2010/8/30 初稿、2010/9/8 修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