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[校園笑話] 幼稚園小朋友去果園遠足!


[校園笑話] 幼稚園小朋友去果園遠足!

有一天呢
~!徐老師帶了一全小朋友到艾森農場遠足!
徐老師:小朋友們
!~大家有看到旁邊的水池嗎!!
小朋友們:有
!
徐老師:那接下來一小時的活動是採水果哦
!採完回來水池這邊集合喔!
小朋友們:好
!
徐老師:那我們開始活動吧
~

(
進行中)......(一小時後)

徐老師:哇
!小朋友們好棒喔!都回來了~讓我來看看你們有什麼收穫吧!
徐老師:小可妳做什麼呢!

小可:我在洗草莓,因為我
到了~草莓!

徐老師:嗯
~小可好棒哦!

徐老師:小天你在做什麼呢
?

小天:我在洗蕃茄,因為我
到了~蕃茄!

徐老師:嗯
~小天也好棒哦!

徐老師:小明你在做什麼呢
?

小明: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
到了~大便!
徐老師:
.....

【心得感想】
:原來農場可以採()的不是只有水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