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是否達陣?黃國倫護駕 寇乃馨害羞:值回票價 (NOWnews 2010/03/23 00:04)



是否達陣?黃國倫護駕 寇乃馨害羞:值回票價


(2010/03/23 00:04)





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堪稱演藝圈才子佳人的黃國倫、寇乃馨22日在TVBS歡樂台《得獎的事》錄影現場攜手宣布婚訊,號稱演藝圈最後一枚處女的寇乃馨被逼問是否已「達陣」成功時,黃國倫急忙保護老婆大人,低頭細語:「你可以不用回答!」已為人妻的寇乃馨則嬌羞地說:「等待是值回票價的!」

黃國倫、寇乃馨日前被周刊爆料完成終身大事近4個月,消息曝光後,兩人手機被媒體打到爆掉,始終沒有對外界說明,黃國倫解釋:「沒有事先向大家說明的原因有兩個,一來是因為代言喜餅合約還沒到期,二來是『自我的浪漫』。」,黃國倫還連說了好幾次:「到現在都還覺得結婚像場夢一樣!」

↓圖:黃國倫、寇乃馨私房結婚照。(圖/黃國倫、寇乃馨提供)


↓圖:黃國倫在眾目睽睽下親了寇乃馨!(記者邱榮吉攝)


黃國倫、寇乃馨雖然開心在基督徒的聖地「耶路撒冷」並接受眾人祝福下歡喜結婚(若無法看到黃國倫、寇乃馨私房照請至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3/23/340-2582900.htm),但消息曝光後也為了喜餅代言,急得焦頭爛額,雖然廠商沒有規定兩人不得在代言期間結婚,但寇乃馨身為黃國倫的經紀人,一得知消息曝光,隨即通知廠商,廠商22日也親自到記者會現場,承諾兩人只要在代言期間不宴客,8月底合約到期前,還是會持續播放廣告祝福他們。

↓圖:超ㄍㄧㄣ的黃國倫緊緊摟著寇乃馨!(記者邱榮吉攝)


↓圖:黃國倫當場下跪!(記者邱榮吉攝)


從去年11月17日結婚至今,寇乃馨已經當了4個月的黃太太,不過被追問新婚生活時,她笑說:「其實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!只不過他從6樓搬到10樓而已!」她還爆料:「黃老師平常很矜,結果在國外好Open喔!在大街上又摟又親!」同時她也向爆料者喊話:「如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請打電話跟我說一下!」



  • 留言者: 說得太好了
  • Email: yuyuyin168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23 23:07:38

又多了一個未婚非處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