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『郭春海』的看到要瘋了(暴笑)



『郭春海』的看到要瘋了(暴笑)
 
 
   千萬別笑出聲,嗚嗚..........




不知道你們的朋友裡面有沒有叫這個名字的?叫郭春海!




有一個女子走進派出所,向辦理戶口登記的同志問同志,我想給我孩子入戶口,請問怎麼辦?




一位同志說:叫啥姓名阿?那位女子露出了為難的表情,欲言又止。




有啥困難?請說出來,或許我們能幫上忙。員警同志問。




嗯,是這樣,那天晚上我跟三位男人上過床,一位姓高、一位姓李、一位姓陳。我也搞不清楚孩子是誰的,該姓啥?這怎麼辦?女子著急的說。




員警同志說:別急,別急,姓好起,我幫你起個姓,就姓吧。





幹嗎姓郭?那位女子不解地問。




員警同志說:姓高的取上面一點一橫一口,姓李的取下面字,姓陳的取 左耳旁,不就是一個郭字嗎?,三人都有份,誰都不生氣。




嗯,有道理,這公平,但有了姓,名怎麼起呢? 那位女子問。





我幫你起一個字,就叫吧。另一位員警插嘴說。




幹嗎叫呢? 那位女子又不解地問。
員警同志說:
你不是同一天跟三位男人上過床嗎?字拆開來就是三人同一天的意思。




嗯,有水準,很吻合當時的情景。但能不能再幫忙起一個字? 那位女子有點得寸進尺的說。




好好,幫人幫到底,送佛送上天。就幫你起個字。又有一位看熱鬧的員警說。




“‘又是什麼意思? 那位女子又不解地問。
員警同志說:“‘拆開來是每人一點,也就是說那天晚上每位男人都有一點貢獻。
 
那位女子紅著臉說:姓名能全面慨括事情來龍去脈,總算交待清楚了。謝謝! 




  • 留言者: 鈴兒兔
  • Email: kching9375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10-03-30 21:11:15
父母取名字
國台語
外加客語都唸ㄍ百次千次
沒不雅ㄉ諧音才行
這郭春海
招誰惹誰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